close

今天是Tab 6歲生日,也是幼稚園Halloween園遊會,

活動辦在中正紀念堂,

因為我沒有什麼創意,所以其實這種活動對我來說很痛苦,

去年沒參加,但有鑑於今年是Tab最後一次在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好吧!!!!!

  

我真的沒創意到極點,哥哥雖然是個簡單的海盜,可是讓我想了快一個月,

最後是一半買現成的一半自己動手做(自己動手做的應該看得出來吧><),

DSC02544.JPG

  

妹妹其實我幫她買了一套西班牙小女孩的衣服,

可是~~妹妹的肚肚實在太大了,穿起合身衣,怎麼說...,就是不適合,

最後竟然在爸媽家發現一套夏威夷裝和一套新加坡服,

結果妹妹竟然選新加坡服,就依你吧!!

DSC02543.JPG  

 

 

 

自己的學校報到後就開始闖關遊戲了,這次的主題是各國風情.

  • 泰國潑水

DSC02550.JPG

 

  • 這不知道是哪一國?釣魚配對

DSC02553.JPG   

     

  • 這好像是日本,抽排子後依數量撿眼珠

DSC02563.JPG  

 

 

  • 阿拉伯~飛天魔毯,操父母ㄚ~~

DSC02566.JPG  

 

 

闖關完後就是亂亂玩時間,哥哥跟同學已經融入各自的角色玩起來了.

DSC02577.JPG 

 

一個是海盜,一個是新加坡人.

DSC02572.JPG  

 

這是妹妹班的同學,雖然是簡單的吸血鬼,不過那個黑眼袋和嘴巴的血蠻讚的.

DSC02592.JPG

 

這是哥哥以前幼小班的同學,好厲害,看出來了沒,是電景天外奇蹟啦,媽媽好厲害ㄚ.

DSC02588.JPG  

  

  

本來今年是打算去租衣服的,整套的衣服感覺比較好,

我不在乎是不是我親手做的,大人party也是租衣服的ㄚ,

只是實在沒空,還要跑去西門町...

明年,妹妹應該就真的會去租衣了吧,男生是還蠻好裝扮的,

女生~我可不想讓她跟今年一樣~~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