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全國聯合幼兒學習檢測

 

 一年一度的幼兒學習成果檢測又來啦。

去年中班的時候哥哥已經參加過了,

當時完全是抱著的心態去參加考試,只是想讓哥哥體會一下什麼叫考試,

不過哥哥去年考的也是不錯的,只錯了兩題。

 

今年大班了,對於考試我這做媽的比較認真了一點,

兩個星期前開始盯著哥哥要複習大班上學期的英文課本,

不過實際上一直到考試前一天我們總共只花了三個晚上各半個小時看了三次書

而且最後一晚考試的前一天要哥哥看書,哥哥竟然隨口說出:「吼~~」

唉~隨便啦

 

到了考場,這小子真的是去玩的,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樣子

我也忙著幫他跟同學照相(快畢業了嘛),

 

進場考試時間9:50-10:30,實際寫考卷的時間應該只有30分鐘,

考完後這小子很高興的跟我說:「媽媽,我剛剛有寫錯答案,但是用彩色筆不能擦,不過後來我把它塗掉寫在旁邊」。

Good!!這麼小讓你參加考試,就是希望能訓練你不緊張,還有臨場反應。

這小子後來又跟我說他都會寫,這個僅供參考,因為去年中班的時候考完他也這麼說(不過去年也考得不錯,只錯兩題)。

不過成績不是頂重要的,等到到時成績發下來時要看他錯在哪裡,

小孩考試的時候在大禮堂會有考題即時解析,

台上老師會講到這題是為了考小孩的細心/專心/熟悉...,

小子,你又長大了,針對考試也能不急不徐,給你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