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 3Y11M  

最近腦子裡想的都是老大今年要升上一年級的事;8月1日起一個月的暑假到底要幹嗎:安親班?外公家?新竹阿公家?上了一年級下課後去不去安親班?每週得安排一天課後才藝•••。

至於小妺子,小班升中班,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不過最近注意到這小妹子長大好多:會用的語詞愈來愈多;和她對談時的眼神很沈穩,以往對小小孩講話的態度不再適用了。

今天晚上,小妹子突然把客廳的玩具桌清空,然後準備搬走,我問:「搬去哪?」,小妹子說:「搬去我房間啊,我想在我房間畫畫。」。我跟小妹子解釋說她房間因為放了一張我的床所以沒位置了,我問:「不然我把我的床搬走,以後你自己睡我不陪你睡,這樣你就可以有位置放桌子了。」,這小妞馬上點頭,我不太相信,連問了3次,最後就把我的床搬走了。

突然間不用我陪睡,這小妞又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