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05鬧鍾響了後被嚇醒

(每天都這樣,我已經從實體鬧鐘改為手機鬧鐘,鈴聲是溫柔的小星星,可每天還是被嚇醒),

之後先是巡了兩隻被子蓋的狀況,突然看到妹妹床上有一小灘血跡!!

接著妹妹開始翻動,我看了看她的臉,好幾處有淡淡的血漬,鼻子上也有血漬,

我強壓激動緊張的情緒,拿了張衛生紙輕輕的幫妹妹擦擦鼻子,不過妹妹還是醒來了,

大概以為自己流鼻水所以哭了起來,我安輔了一下,

確定鼻血不再流後讓妹妹睡到我的床上,我趕緊清理床單和枕頭套。

 

真是嚇了我一跳,這是妹妹第一次流鼻血,而且還流了不少,

到幼稚園後有請老師當天再幫忙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