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回新竹婆家,

哪都沒去,兩隻小子悶在家很難過,

又跑到隔壁的天主堂幼稚園去玩,

我不是很愛讓他們到這間幼稚園玩,

因為大門可以讓人任意打開,所以很多閒雜人等(我們也是)進進出出,

有次我還看到一大坨狗shit,自那次起我就非常非常的不願意讓這兩隻進去玩,

但是小兒哪是那麼好管的,ㄚ爸就帶他們去玩啦.

 

這次我拿著相機大玩特效,發現黑白照拍出來好有感覺,

故意抓這兩隻都沒在看鏡頭的時候,

其實我照了好多張,因為黑白照實在太有fu啦~~

 

 

這張是妹妹要找爸爸,神經有毛病,爸爸就在她正前方不遠處,好會假.

20111023-3Y5M

 

 

這張我拍得很快,因為哥哥每次看到我在拍他他就會比ya.

20111023-5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